双鸭山市严防整改“走过场”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双鸭山市尖山区双河村的一个库房内,停放着不少大排量汽车。这里是该市超标车辆暂时封存的地方,所有车辆已评估完价格,即将拍卖。

双鸭山市加大对违反**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问题查处力度,针对超标公务用车、超面积办公用房等问题进行了专项*理。

双鸭山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刘若胜告诉记者,市直部门共清理出超标公务用车51台,超编车辆110台。近期,将由纪检、国资部门聘请具有资质的拍卖机构对收缴超标公务用车实施公开拍卖。

“以车辆评估价格为底价,严格按照拍卖法要求对超标公务用车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缴入国库。”双鸭山市财政局国资办副主任孙胜谦表示。

不仅对超标公车“动真碰硬”,近期,双鸭山市委督查室还深入到集贤县突击检查办公用房,一经发现整改不**行为,当场进行记录并给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现场整改,并做出书面说明。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直和各县区共腾退办公用房510间,使用面积达到22734.2平方米。”双鸭山市委督查室主任周炳成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对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区单位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对不达标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制定更加严格的制度,坚决防止‘**’问题出现反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