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孙喆会见驻华大使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傍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在仙鹤宾馆会见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驻华大使*德拉达思·辛格一行。此次*德拉达思·辛格大使来齐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建交4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纪念活动。

会见中,孙喆对*德拉达思·辛格大使来齐参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将我们齐齐哈尔市的城市吉祥物,也是中国*有寓意的吉祥物丹顶鹤印在两国建交40周年纪念邮票其中一枚上具有特殊意义,成就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与齐齐哈尔市两地相互交流和了解的机缘。

孙喆向*德拉达思·辛格大使详细介绍了我市基本概况。他说,齐齐哈尔作为黑龙江省第二大城市,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物产丰富,装备工业基础雄厚,现代化农业和畜牧业非常发达,是在中国版图上距离俄罗斯*近的*大城市,这里有众多大学和职业学校,文化活动丰富,体育运动特别是冰上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孙喆说,希望借助两国建交40周年的契机,以及大使的努力,加强齐齐哈尔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之间,以及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深化在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希望齐齐哈尔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之间的友谊像丹顶鹤一样吉祥而**。

*德拉达思·辛格大使高兴地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的建交历史。他说,两国有着很多共同利益和信念,两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合作发展时代。此次来到齐齐哈尔感觉这是一个非常有魔力的城市,人民热情、环境优美、物产丰富、文化多元,特别是对齐市的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和鹤文化印象深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促进双方在贸易、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共同寻找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友好关系更上一层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