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街道办起社区大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上午,龙沙区2014年“全民**学习活动周”暨江安街道社区大学揭牌仪式在龙沙区江安街道新合家园小区举行。此次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了龙沙区2014年“全民**学习活动周”的序幕。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学习、**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龙沙区委、区**决定在9月25日至10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全民**学习周”活动。据了解,在活动周期间,各参与单位将紧紧围绕“全民**学习、**出彩人生”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学习活动。全区的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还将结合各自实际,开设英语、电脑、家政等培训项目,并就进城务工人员教育及再就业培训教育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

江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恋说,合意社区大学以服务居民为根本,以推进**学习为己任。学校共开设了国学教育、书法绘画、声乐指导和养生**四大类课程。我们希望通过社区大学开放共享、便民惠民的特点,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服务社会的平台,同时也真正将“全民学习”落到实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