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 赴希腊纯美海岛9日游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见识过了巴黎的奢华典雅,领略过了米兰的时尚,厌倦了曼谷的喧嚣,知道了东京的繁华,此刻你也只想停下脚步,回归内心深处*柔软的彼岸,那么希腊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天马**8月17日带你走进纯美浪漫天堂希腊,陪伴爱侣或家人一起眺望爱琴海、穿梭于情调各异的小岛、探索西方世界*重要的古迹。没错,希腊的一切都是那样神奇。

雅典卫城:全球十大著名怀古圣地

此次跟随天马,你将来到西方世界*重要的古迹——雅典卫城。雅典卫城,面积约为4平方千米,它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那里制高点的帕特农神庙在城中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潘特里克大理石在阳光中泛着白光,那里可谓是伟大雅典的缩影。雅典娜神殿、阿迪库斯露天剧场、厄里希翁神殿、无翼胜利女神庙(即雅典娜尼基神庙)、戴奥尼索斯剧场(即酒神露天剧场)、宙斯神殿,卫城博物馆,典卫城,这些都是希腊*杰出的古建筑群。游览雅典卫城,俯瞰“高丘上的城邦”。

圣托里尼岛:演绎绝美蓝白诱惑

圣托里尼岛,可算是希腊*著名的明信片。那里有世界上*美的日落,*壮阔的海景,那里蓝白相间的色彩天地是是摄影家的天堂,在那里,你可以是诗人,也可以是画家。圣托里尼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以公元前1500年*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今天的月牙状。伊亚小镇,建立在海边的悬崖上,是圣托里尼岛第二大镇,被认为是世界上观看落日*美的地方。伊亚以日落景色*迷人。在临海的断崖上,你可以看见建在悬崖上的蓝顶教堂与彩色小屋。那里还有无数精致的白色房屋、传统的希腊式风车,彼时此刻,在夕阳的照耀下令人迷醉。

标签: 国庆游境外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