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国旅带你玩转澳大利亚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让我们跟随哈铁国旅,追随美的脚步,感受美的意境,飞往那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那里美得可以让时间暂停,都教授说他所拥有的*了不起的超能力便是让时间冻结,他曾经无数次冻结时间,只为对自己心爱的千颂伊说一句我爱你。除了都教授拥有这样神奇的超能力外,澳大利亚也有这样的特异功能,由于太美,而会让时光暂停。

王道体验震撼你的视觉

大堡礁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位于美丽的澳大利亚。大堡礁横贯澳州东北海岸线2000余千米,由400多种绚丽多彩的珊瑚组成,从上空俯瞰,礁岛宛如一棵棵碧绿的翡翠,熠熠生辉,而若隐若现的礁顶如艳丽花朵,在碧波万顷的大海上怒放。白色天堂沙滩、**海岸、汉密尔顿岛葱郁的椰树,白沙滩,湛蓝的海浪,五彩缤纷的小帆船,是这里永恒的主题,退潮的时候更是美不胜收。

这次行程将澳大利亚的精华景点“一网打尽”。从南岸公园到悉尼海鲜市场,从海德公园到***海岛,让你流连于澳大利亚的美景中;再美不过汉密尔顿,汉密尔顿岛位于大堡礁的中间位置,昆士兰州的74圣灵群岛之中。良好的气候环境,湛蓝的海水,美丽的海滩,令人向往的珊瑚礁,迷人的植物和动物,精致的美食和葡萄酒,几乎不胜枚举。作为澳洲的“***海岛”,汉密尔顿岛前两年因为“世界上*好的工作”*遍了**。没错,唯美仙境与现实相隔并不遥远。

澳洲行极速**一百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抛开城市喧嚣的紧张节奏,跟随哈铁国旅一睹为快吧!南航直飞,澳大利亚一地9天汉密尔顿岛蜜月之行等待你的加入。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