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湾看风景品美食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春的脚步来临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正逢台湾花海片片,满岛飘香。此时正是到台湾的好时节,探访太鲁阁气势磅礡的险峻高山峡谷;乘坐登山铁道小*车,穿梭林间观看阿里山的日出、云海;抑或攀登东北亚**高峰——玉山,见证雄伟山岳和四季景致的变幻;到南台湾的垦丁,浓厚的海洋渡假气息让人感到轻松自在。这个春天,跟纵横国旅到台湾赏赏花看看景。

众所周知,日月潭是一颗耀眼的山中明珠,湖山共融的景色教人叹绝!而花东海岸和纵谷,则保留了东台湾*纯净的自然气息;离岛的金门与澎湖,则以丰富的地方特色、人文史迹拼凑出与众不同的风情。台湾的美食享誉**,每年吸引无数的美食爱好者赴台观光。游客们可以去品尝口味地道的特色佳肴、小吃以及世界各国的不同美食,亲身感受台湾这个美食天堂的无限魅力。在台湾,小吃的意义重大,它的哲学是经常吃而且要吃得好。台北有近40种精致的街边小吃。每当你认为你找到*好的小吃,总会有另一家超越它。台湾的小吃结合了闽南,潮州,福建以及日本的佳肴。这种食物间联姻的形式就造就了台湾各色各样的美味。如果你问台湾当地的朋友哪种是岛上*好的小吃,由此引发的争论可能会结束你们的友谊。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