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国寻度假“世外桃源”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明媚温暖的阳光,潮湿温柔的海风,洁净细腻的沙滩。让多少生活在北方的人为之向往。在出行如此便捷的当下,游览祖国的河山已不能满足旅行的需要了,出国度假才是潮流之选。在攀牙湾看开海上小桂林、在海上村庄享受海鲜餐,更有骑大象等丰富项目等你体验,别再犹豫,随海外国旅出发吧!

秀美如画攀牙湾

攀牙湾山峰耸峙,海景如画,风光雄浑壮丽,酷似桂林的山水。屏干岛,由两面山峰倾斜地相叠一起,呈倒V字形,山壁如削,平滑如镜。人在石壁下仰*翘望,俨然一线天;塔布山,形状像铁钉一样插在海底,高约30多米,由于受海水的侵蚀而上阔下窄,狼牙棒似的头大后细的山峰,傲然兀立于壮阔的海上,直指云天,气势昂扬。

攀牙湾的金石洞佛寺,是游人观赏或拜佛许愿的胜地。洞内供奉着一尊*大的金色睡佛及其它一些佛像,据说十分灵验,因而终年香*旺盛。在从普吉岛前往攀牙湾的旅途沿岸,有佛庙洞和隐士洞两个石灰岩洞:前者洞内面积宽广,有各式千奇百怪的石笋和钟乳石等,并有一座佛寺;后者规模更大,其岩洞由数十个山峰的底部串连而成,洞内流水淙淙,景色神秘而壮观。

世外桃源帝王岛

帝王岛在当地语言中是”皇帝”的意思。与普吉岛等热门景点相比,帝王岛算是一个非常新的面孔。但自从被推出以来,它便以其精致而绝美的景色、纯净***的海水与沙滩、相对*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得到了不少品味高雅的游客的青睐,其中尤以欧美游客为甚。在景区度假村开发期间,岛上仅仅砍倒了一棵树,移种了两棵树,足见帝王岛自然风貌保持的完好。岛上不仅有优美完整的天然热带岛屿风光,珊瑚礁星罗棋布的海岸美景同样让人难忘。由于开发较晚,到此的游客数量比较少,与喧闹的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及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俨然一副 “世外桃源”的美好景象。

标签: 黑龙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