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自驾龙凤山 享恬静家庭生活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暑期即将结束,进入初秋的冰城,气爽清凉,在这个舒适的天气,何不跟家人小聚一下?放下忙碌一个星期的工作,在这充满温馨的时光,寻一处有山有水清凉之地,父亲在水边钓鱼,母亲整理帐篷食物,孩子们在林间嬉戏,老人们坐在那儿,看着这温暖的时光,这是家庭带来的乐趣。龙凤山有山、有湖,有鸟鸣、有鱼欢。一家人周末休闲在龙凤山,享受*美妙的时光!

龙凤山距离哈尔滨150公里,自驾只需要1.5小时,不论老人和孩子都不用过于劳累,交通十分便利,在龙凤山不仅有山林听鸟鸣,也可泛舟龙凤湖,龙凤湖水面45平方公里,是休憩欣赏游览健身型湖泊类自然生态风景名胜区,也是黑龙江省九大风景名胜区之一。景区森林覆盖率在90%以上,空气质量为国家一级,水质为****,噪音污染为零。在龙凤山中,有野生的天麻、川贝、木耳、狍子大雁鹅、蜜蜂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被称为“哈尔滨的后花园”。周末休闲在龙凤山,享受家庭的温暖快乐!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