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去商圈可在这些地方停车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期间,本地购物逛街和外地旅游车流将比较集中,道里**大街商圈和南岗秋林商圈都将迎来交通高峰,周边停车压力骤增。为方便市民停车,本报联合交警部门在秋林商圈周边找到七处适合停车的场地,在**大街商圈周边找到11条适合停车的街路。

交警部门介绍,节日商圈车流高峰会在“十一”之前的四五天到来,预计今年车流高峰会从周五开始,本地购物车流和外地旅游车流将增加秋林商圈和**大街商圈周边的停车压力,因地处繁华路段,又有旅游景点和景观街路,秋林商圈和**大街商圈周边各街路平时的停车泊位几乎全天处于饱和状态,在“十一”期间更是“一位难求”。

交警提醒市民,秋林商圈周边部分停车场有大量空闲停车泊位,特别是新建不久的青年广场地下停车场,平时的泊位使用率还不到三分之一。经纬街和周边街路周末会空闲出大量停车泊位,市民采取远端停车,步行一定距离前往商圈,可缓解商圈交通压力。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