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道外”十一长假“乐不停”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好民居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获悉,随着“老道外·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保护街区”基础设施建设陆续完工,“十一”期间,继南二、南三道街开放后,位于景阳街的大广场将*次对外开放。长假期间,市民和游客除可继续在“老道外”赏民俗、品美食之外,还可到广场以及**启幕的苏宁云商体验互联网冲浪等多种“乐趣”。

据好民居资产运营公司介绍,在“老道外”项目建设中,该公司在弘扬、传承、保护和发展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弘扬我市的民俗文化,并努力打造“老哈尔滨的城市缩影,新哈尔滨的城市客厅”。

国庆期间,“老道外”将举办“中华巴洛克华彩绽放”主题活动。其中,10月1日至3日,每天9时45分到17时,游客可欣赏到辅合茶院茶艺民乐表演、影视制作片场中京评剧表演、宝昌源魔术、杂技、二人转表演、小剧场相声、评书等多个主题院落活动。同时,**照相馆免费对外租借**服装,游客可以体验另类穿越的乐趣。

另据介绍,随着基础设施建设陆续完工和招商工作顺利进行,街区中位于景阳街的大广场将于国庆节期间*次对外开放,而广场旁的苏宁云商巴洛克店已于9月26日盛大开业。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