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呼吁出游手下“留情”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假期即将来临,很多市民选择出游,或自驾游或随旅游团出游。这几天,关于出门游玩保护环境的帖子在微博、朋友圈中广泛转发。网友们表示,玩的时候,一定要手下“留情”,保护环境。

“‘十一’外出游玩,请留下你的脚印与欢笑,带走你的垃圾。垃圾在土地中自然降解的时间:纸:3—4个月;玻璃瓶:4000年;铁罐:10年;塑料:100—200年;烟头:1—5年;尼龙织物:30—40年;易拉罐:80—100年;皮革:50年;橘子皮:2年;羊毛织物:1—5年。请转发到咱们的朋友群,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近日,该则保护环境的倡议帖被网友们接力转发,网友们对此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发出“从我做起”的**。很多网友评论,每年“十一”长假,各个景区的环境遭破坏,很多游客随手乱扔垃圾,给环卫工人增添了工作量,希望出行的市民都能爱护环境。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