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哈尔滨高校看最美花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涯总是很美好,可是美好的时光却也总是匆匆离去,5月的哈尔滨万物复苏,百花齐放,表现出**的生命活力,如果你想追忆曾经的大学生活,如果你想看到校园里*美的花海,那以下高校值得你一去呦。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赏花位置:电机楼前、主楼后、机械楼后、管理学院楼对面

品种:杏花、桃花、丁香花

花期:5—10天

这里春天绿草如茵,鲜花烂漫,****。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满树盛开的杏花和桃花花瓣洋洋洒洒飘落了一地。跟随飘花的足迹,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主楼后面的“快乐小花园”,一阵阵笑声和歌声顿时进入耳畔。伴着欢快的韩国歌曲Nobody,一群充满活力、精神焕发的老年人正迈着娴熟的舞步,挥洒着热情。退休于计算机公司的张青高兴地说,她每天早晨、中午和晚上都会来这里走一走,玩儿一玩儿。她觉得这里的花草树木给人带来了好的空气和心情,“如果没有花,干巴巴地估计谁也不会来。”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学区(哈市南岗区黄河路73号)

赏花位置:体育场周边、学校与家属区之间

品种:山杏花、榆叶梅、京桃花、连翘花、山梨花

花期:5—10天

到哈工大赏花,*选应该是二学区,来到哈工大二学区,一进门主楼两侧的榆叶梅立即映入眼帘,粉红色的花朵成簇地聚在一起,随风摇摆,别有一番滋味。沿着主楼后走一圈,立即能感受到大学校园中*有的赏花氛围。无论是榆叶梅还是山杏以及山梨,红色、白色的花围绕在体育场两侧,一路走来,欣赏的花绝不重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