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秋季摄影最佳地仙境之美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秋天的伊春绚丽多彩、美不胜收。去伊春秋游,在赏迷人秋景的同时用镜头记录下美丽的风景,是每个游人都喜欢做的事儿,盘点伊春8大秋季摄影*佳地,如果你喜欢伊春,热爱摄影,那一定要去这8大旅游地走一圈。

1、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是4A旅游景区,这里是中国红松的集中保护区,红松的数量居****,伊春被称为红松故乡也是由此而来。这里*古老的红松已有500多年树龄,高达36米,仰头也望不到树梢,胸径1米左右,两人才可合抱。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另外一有名的游览项目便是森林浴,人们在森林中穿行,看着小溪从脚下流过,甘甜的山泉从从石缝中流过,呼吸着每立方米达几万个负氧离子的空气,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享受着自然,真有一种神仙的感觉。

公园总面积1,4141公顷,公园内红松古树参天,山俊林茂,四季景色婀娜多姿:春来风清峦秀、林木峥荣,山花浪漫;夏日清风送凉,松涛阵阵、空气怡人;秋实兽肥鸟健、红叶染林、松果飘香;隆冬冰封雪飘、山裹银装、万树负晶。

主要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有:原始林山庄、松乡桥、观涛塔,绿野仙居、森林小*车、天赐湖、动物观赏园、园中园游娱乐中心、响水溪、森林浴、**园、黑瞎岭、虎啸山、动植物标本室等。


嘉荫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嘉荫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2、嘉荫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茅兰沟自然风景区位于黑龙江省嘉荫县境内。属砾岩质地,*特的地质地貌造就了茅兰沟奇峰怪石,飞瀑流泉,险崖峭壁,深潭迷雾的奇妙景观。山美、水秀、石奇、林幽,茅兰沟自然风景区被誉为北方的“九寨沟”。

茅兰沟自然风景区有茅兰沟瀑布、仙女池、鸽子、石老妪、三阶潭、丹凤泉、茅兰河、将军洞、石熊聆瀑、将军请缨等数十处旅游景点。弥漫着神秘与神奇色彩的茅兰沟自然风景区,至今还有鄂伦春猎户的遗址。

声名鹊起的茅兰沟自然风景区以其原始古朴的生态,浑然天成的神韵,吸引着南来北往的游人搜奇揽胜,寻幽探秘,成为黑龙江省小兴安岭一道*特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