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海富康城水网8年爆管200次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海富康城小区5600户近2万居民8年吃水难问题将成为历史。记者从哈尔滨供水集团公司获悉,目前,对该小区进行的供水改造工程已完成管线施工5911米,初步计划新管线于10月15日正式送水。

29日,记者来到海富康城小区看到,由于*初的设计不合理,该小区高层和多层一直共用一个泵房,两者之间高低落差近20米,落差太大造成小区供水管线经常发生爆管,8年爆管200多次。

按照哈尔滨市委市**的要求,哈市供水集团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接手了海富康城小区的供水改造工程,今年9月,哈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开始进入小区现场,由于该小区没有管线图纸,也没人清楚管线的走向,施工人员利用两天时间挖了100多个深坑来确定原有管线走向及新设管线线位。为解决高层和多层的供水问题,计划新建一个泵房,专门负责高层的供水,目前已完成选址,泵房预计2个月内建成,在此期间将通过临时管线送水,不会耽误小区居民的用水。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