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协警拦惊马被拖行20余米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一匹受惊的马沿公路狂奔,情况危急之下,从此路过的辅警冲上去拽住惊马的缰绳,被惊马拖着跑了20余米,避免了惊马伤害路人,这一幕10月16日发生在阿城区。

当天8时许,阿城区大岭派出所民警张国宏、协警何彪到大岭乡吉兴村战家屯,正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两人看到在阿城到金龙山景区的公路上,一匹马拉着车沿着公路从金龙山方向朝战家屯飞奔而来,马车上拖着一根直径约30厘米的木头。一个老汉边追边喊,让行人和车辆避让。

见此情景,民警张国宏知道是马惊了,立即疏散道边的妇女和儿童紧急避让。此时,一辆白色轿车迎面驶来,眼看一场事故就要发生,紧急时刻,协警何彪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死死拽住惊马的缰绳。惊马拖着何彪又跑出二十余米才停了下来。

当满脸汗水的老汉追上马车时,看到何彪的鞋被拖掉了一只,一条裤腿也磨成碎片,血水染红了警裤,双手都擦破了。

追马车的老汉是金龙山镇吉兴村战家屯村民袁柏英,当天早上向邻居借了一匹马,到山上去为林场运输木材,因为不熟悉马性,在驾驭过程中将马匹抽打至惊,他在后面追了近两公里,如果不是何彪及时将马拦住,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黑龙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