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民麻辣烫加盟 火热加盟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面介绍:

“小面”就是北方人说的面条,重庆人称为小面,可见对它的深爱。小面分量不小,在餐饮界的分量也并不小,其消费群体甚至远远超出声明在外的重庆*锅。吃小面,吃得是一种文化,吃的也是一种享受,大街小巷中,随处可以听到这样的声音:**,二两小面,汤宽点,青多点,面硬点,搞快点……”几勺调料,少量葱花青菜,二两面条,无论是大**、小姑娘,吃得就是那份熟悉的味道,要的就是那种满足的感觉。

说到重庆给人的影响,人们肯定*先想到的是*锅啊,美女,山城什么的,但是如果我说重庆有一种美食比*锅还出名,排在*锅之前的就是重庆小面。小面是重庆人对面条的称呼,小面可谓集川菜麻辣之大成。小面是种地方小吃,它比起其它面食来说,那就简单多了,所以人们称之为小面。其实吃小面是很讲究味的,各种佐料如:油、红油、花椒油、酱油、醋、葱、蒜泥、芝麻、花生酱、花椒面、胡椒面、味精等等十多种,在面放入碗内之前,加入骨汤将所有佐料冲开后,才将煮熟的面条挑入碗中食用。以致于民间有宽汤窄面之说法,就是面少佐料多,因此,吃小面重在品味,而不在于吃面。

加盟介绍:

小区开店**项目 重庆小面前景好。重庆小面一份味道鲜美的小面,让你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重庆特色的小面,当地特色的美味小吃,把属于重庆的美味带给大家,为你带来无限的**。

锁子重庆小面 **着面食行业的****

借美妙的口味以及难以超越的制作工艺,重庆小面轻松的**着面食行业的****,深受广大美食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锁子重庆小面加盟,让您精心经营重庆风味特色小面,凭借优质产品,迅速的打造成中国的特色快餐餐饮,给人们带来更多美味体验!

想要创业,开一个重庆小面,即美食又有自己的特色,让人们吃过一次就难以忘记的口味,市场前景好,投资开店投入资金少,******就可以****。

我们郑重**:我们将毫无保留的传授您核心配方,让您可以**自主的进行采购、制作、经营!

标签: 黑龙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