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再添两家国家4A级景区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大庆3A、4A级旅游景区再添新成员。日前,黑龙江省2014年度评定3A、4A级旅游景区名单出炉,大庆市林甸温泉欢乐谷和大庆市黑龙江伊利乳业工业园,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庆市九道沟满族风情园被评定为国家***旅游景区。至此,大庆市国家3A、4A级旅游景区已各达11家。

据黑龙江省2014年度评定3A、4A级旅游景区名单显示,此次我省共有16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19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旅游景区标准。

大庆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我市3家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我市在成功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后,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近两年,大庆加强了旅游标准化建设工作,大庆旅游产业全面升级。今后,会有更多的大庆旅游景区,加入**等级景区行列。

截至目前,大庆市共有A级景区33家,其中国家4A级、***、2A级景区各11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