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将推进资本证券化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指导意见》近日正式**。《意见》指出,黑龙江省将加快推进资本证券化进程,力争到2020年,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挂牌)国有企业新增10-15户,在黑龙江股权交易市场股权挂牌国有企业数量超过600户。

黑龙江省***将充分利用国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加速推进国有企业“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进程,逐步形成境内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及境外资本市场等多板并举的企业上市(挂牌)梯次格局。要推动符合条件的竞争类国有控股及国有参股企业加快上市步伐,提高国有资本证券化率。由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发起组建黑龙江股权交易中心,打造黑龙江省***、***、规范化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开展股权挂牌转让、股权质押**、**债发行等业务,为省内国有和非国有企业提供服务,促进黑龙江省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缓解中小企业**难,培育潜在上市资源。力争到2020年,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挂牌)企业新增10-15户,在黑龙江股权交易市场股权挂牌企业数量超过600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