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冰雪游旺季临近 各雪场开门纳客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省冬季冰雪游旺季的临近,我省多家雪场将启动*滑,准备营业纳客。16日,记者从雅旺斯(亚布力)滑雪场了解到,继漠河圣诞雪场、映山红滑雪场开业后,雅旺斯雪场也迎来今冬*批前来滑雪的游客。

据雅旺斯(亚布力)滑雪场企划部经理刘漪春介绍,连日来的降雪以及温度下降,为雪场的开业提供了有利条件,在4台造雪机连续造雪下,目前初级雪场已具备接 待游客的能力。 “今天共有2个来自省内的旅游团队来雪场,接待了近50名游客,不少游客都是利用周末带着孩子举家出行的。”刘漪春告诉记者,因目前亚布力的夜间温度较 低,而白天温度保持在0摄氏度左右,高山滑雪还不满足开业条件,预计下周亚布力各雪场就将陆续开门迎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