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拖布打妻子前夫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让胡路丰泽园小区,一女子与丈夫王平(化名)在家,只听得有人叩门,女子开门一看,竟是自己的前夫。

出于礼貌,女子询问前夫来此何为。谁承想,没说两句,二人便吵了起来。一时间是口沫横飞,唇枪舌剑。

在里屋的王平大为不满,真是气炸连肝肺,欺负我也就罢了,敢欺负我媳妇儿,这还了得!

要解心头恨,拔剑斩仇人。

王平冲出来大喝一声:“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投!欺负人都欺负到家了还,你招家伙吧!”他抄起身旁的拖布,朝着妻子的前夫是飞掷而去。

女子前夫正和女子吵得热闹,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结果猝不及防,被拖布正中顶梁,一个栽歪跌出门口。

王平见对方被他打得措手不及,趁着对方愣神的工夫,上前一步将门关上。

女子的前夫哪里吃过这亏,心想,也罢也罢,不毒不狠不丈夫,待我召集人马,把你家平了!

于是,他开始打电话,想要搬兵前来,收拾收拾王平两口子。

王平在门后一听这可坏了,等对方兵临城下,将至壕边,我可如何是好!

出于无奈,王平报了警。

不多时,让胡路公安分局民警赶到了现场。

民警了解了情况后,对王平进行了批评教育,*终“两个丈夫”和解了事。

这正是:前夫闹到家门口,后夫打破前夫头。前夫找人要报复,看到民警方罢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