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9项专利产品亮相21届杨凌农高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在“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大庆送展的9项**产品个个***,收获赞誉,尤其是秸秆回收造粒作业机车,让秸秆**焚烧,得到有效利用,为消灭“雾霾”出了一份力。

本次“农高会”是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部等19个部委和陕西省人民**共同主办,主题是“新起点新机遇新农业”。我市科技局共组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及5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大庆志飞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大庆乳品机械研究所等5家**企业及八一农垦大学申报的金黄色葡萄球菌IsdBid-TRAP融合蛋白制备方法及其应用、阿维菌素原药、电脉动挤奶机的电子控制器、秸秆回收造粒作业机车等9项**产品,共涉及****8项、实用新型**1项,涵盖了畜牧业、农产品及加工、农业机械、农药农资等领域。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的**产品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咨询、洽谈,还获得了与会**学者的称赞。对提高我市产品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参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农高会展示的很多现代农业新理念、***、新产品、新模式让他们受益良多,既开阔了眼界,又与行业内的**学者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使企业今后在**技术创造、应用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获得了较为丰富而有价值的信息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