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后快递小哥每天工作17小时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收官?不,货还在路上。快递小哥每日都在路上忙碌着。今年“双十一”淘宝销售额为571亿元,是去年成交额的1.57倍。网购繁荣同时,快递员的工作量也不断加码。哈市一家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应对今年的“双十一”,该公司在10月末就招了100多名临时工,分别负责分拣货物和送货。“双十一”快递小哥们到底有多忙?近日,记者跟随他们,体验了送货时“飞一般”的工作状态。

忙碌的17小时

早上4点,快递员小文来到公司的分发点,和同事们一起忙碌起来。有人搬货,有人接货、分件。

6时,小文领到40多件货出发。

10时30分,货全部送完。

11时,回公司再取50多件货。

12时,等客人下来取货时,小文吃了几片早上带的面包,喝口水,算是午餐。

15时,小文再次出发,开始送当天的第三趟也是*后一趟货。

20时30分,小文回公司,当天他送了150件货。

21时回家,天已大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