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征楠开花 大项目结果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上午,我省**家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的企业,也是全国仅有的四户企业之一的黑龙江省**煤化工项目---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项目正式竣工投产,这标志着我省东部**煤化工基地重镇的鹤岗市向城市转型又迈出了一大步。

从**锅焦碳带着炽热的温度落地,到**罐焦炉煤气合成液化天然气进入百姓生活,落户于鹤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已投资16.8亿元的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终于向鹤岗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从2010年征楠煤化工项目奠基,到2014年11月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项目正式投产,38万平方米的园区内林立的崭新厂房、精密的生产设备,预示着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从来自河北的企业家与鹤岗市南山区**的“君子之约”,到省市**的鼓励与多方面的支持,“说着唐山话的鹤岗人”终于让我省**家液化天然气项目成功运行,这是省、市、区各级**与招商引资企业共谋发展大计的*有力的佐证。

四年来,在省委省**、鹤岗市委市**的关心支持下,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和南山区区委区**经历了审批、资金、市场等方方面面的考验,终于挺起了发展的脊梁,在完成180万吨洗煤项目后,又成功运行了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项目,成为我省**家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的企业,成为全国仅有的四户企业之一,成为困境中地方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

“没有南山区**的坚守,就没有今天的征楠”。这是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说着一口唐山话的董事长刘庆秋,对记者说得*多的一句话。

的确,征楠煤化工这个大项目的落地,*初就缘于刘庆秋与区委书记孙伟涛的“君子之约”。200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干事的区委书记和一个想干事的企业家相遇了。“我申办项目手续,你来投资”,“有了项目许可,我来建厂”。简单的对话一诺千金,分手后信守承诺的两人各自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