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级地质公园 地质遗迹各具特色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经黑龙江省第三批**地质公园评审委员会审议,大青山、鸡冠山、碾子山、麒麟山、双子山、大兴安岭呼中苍山石林、金顶山、五营、长寿山、那丹哈达岭、漠河等11个地质公园获得**地质公园资格。

至此,我省已有***地质公园2个,***地质公园6个,**地质公园24个。

为做好第三批**地质公园评审工作,省国土资源厅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聘请省国土厅、省财政厅、住建厅、林业厅、水利厅、环保厅、旅游局、地矿局等相关人员及省内地质公园**组成15人评审委员会,按照省第三批**地质公园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对13个新申报的地质公园进行了评审。本次申报的地质公园,地质遗迹各具特色,多数已开发并具备一定规模,在地域分布上,弥补了齐齐哈尔市、七台河市、大兴安岭地区没有地质公园的空白,提高了地质公园在全省的覆盖面,对促进我省地质旅游和地学知识的普及将产生深远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