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高峰 哈尔滨部分快递员月薪上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幕,一则“10位快递员自曝收入”的消息成为网友热议话题。记者采访了哈市部分快递员,有快递小哥告诉记者,月薪过万不是传说,但高薪意味着付出更**度的劳动。

下午3点,顺丰速运快递员小郭已经送了近200个快件。忙的连午饭都没吃上,即便这样,他还是乐此不疲的在路上奔波着。

小郭是一名80后,毕业于省城某大学,当过体育用品的导购,做过促销,换了多个工作。从2012年开始加入快递员行列,也是他毕业到现在坚持时 间*长的一份工作,今年是小郭经历的第三个“双十一”。“能坚持这么久主要是*的多,尽管工作有点辛苦”。小郭告诉记者,他平时每个月大概能*到4000 左右,赶上“双十一”工资至少能*到七、八千元,是平时的两倍。“双十一”前后,各大网站都会搞大规模的促销活动,订单一般都会翻倍,我们的工资也跟能着 翻倍,腿脚利落的*到一万元应该没问题。

对于快递员们来说,时间是**的“真金白银”,他们的工资来自每个快件的提成,送的快件越多,当月工资也越多,同时本月的揽收件也会比平时多。 “顾客买的多,退的也多。”对于记者的采访,小郭回答问题简单利索,边跟单位前台工作人员清点快件边回答记者的问题,恨不得立刻交接完毕马上去下一个客户 那。

做快递员这行,年轻体力好很占优势,圆通快递的小李也算“快枪手”。18日下午5点,小李风风**跑进某单位,直奔前台,快速拨打收件人电话。 当天他已经揽送270个快递,,比平时的送件量多送了100多个。小李说,他不算业务量*多的,“双十一”这个月很多老快递员能*到一万多。

晚上6点,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收完客户要发的快件赶回公司整理快件。从早上七点出门直到六点还在路上,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作息时间。 “干这一行,就是你越能吃苦越挣得多。‘双十一’,很多‘剁手族’买得开心,我们送得也十分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