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王树海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公司采取企业+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实行股份制经营,是一个集食用菌、山特产品原料生产、加工、科研、销售于一体的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本部位于黑龙江省*大的黑木耳专业乡——珍珠山乡,并在海林市设有分公司,共辖5个加工厂,2个菌种厂,**和哈市级绿色食用菌科技**园区各1处,年产2亿袋黑木耳原料超100亩以上的标准化生产基地25个。产品有食用菌、山野菜、蜂产品、袋装干品、压缩系列、松籽五大系列120余个品种。产品**国内30余个大中城市,出口到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生产的黑木耳块、榛蘑块、元蘑块、猴头菇块具有质量好、体积小、方便食用的特点,享誉海内外,“珍珠山”牌商标为黑龙江省**和黑龙江省**商标,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哈市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信用企业。在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启动的*届“全国绿色食品**企业”评选中,“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被列为跻身全国百家**企业行列.

企业产品已全部通地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完善的HACCP食品安全体系,以获得出口食品企业登记注册,获得美国***注册认证和国内质量安全QS认证。十几年来,企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面向市场,坚持创新,规范行为,科学管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的嘉奖,被评为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和黑龙江省具有发展潜力的绿色食品**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严格,工艺先进,有高标准的化验室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公司所有产品均按照绿色食品“从土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规则生产加工,公司有9种产品被国家绿色食品中心评为A级绿色食品,有五十余种产品被评为无公害食品。

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承诺将以*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诚邀天下客,携手共繁荣!

黑龙江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为了扶持移民致富,在海林市建立了黑龙江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海林分公司,公司于2008年10月18日隆重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