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时间:2015-01-05 至 2015-01-08

展会展馆: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

所属行业:综合/跨行业类

所属区域:哈尔滨

展览规模:会展中心A、B厅,共设**标准展位900至1000个,九大类寒地产品共分为7个专业展区

寒博会概况

2014第二届哈尔滨寒地博览会(简称寒博会),是由哈尔滨市人民**主办,哈尔滨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长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大型专业性和综合性相结合的经贸展览会,是***“第30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其中的一项重要经贸活动。展会将于2014年1月5日至8日,在素有“冰城夏都”美誉的中国北方名城——哈尔滨市隆重举行。预计国内外参展厂商500余家,展览面积将达2.2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200个)。

哈尔滨是世界寒地市场、资源特色和比较优势突出的代表性城市。举办寒博会旨在借助哈尔滨*有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特征,突出寒地黑土特色,开展寒地国家城市**、新品发布、形象展示、旅游推介等活动,推进寒地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的合作交流。展会分为:寒地**友城及海外企业展区,寒地城市建筑采暖新材料、***、新产品展区,寒地城市除冰雪设备及配套产品展区,寒地特色新能源、新节能产品展区,寒地特色亚麻产品交易订货展区,寒地**裘皮皮衣、羽绒服饰、羊绒制品、保暖内衣等服装、

服饰展区,寒地冬季体育用品、户外用品展区,寒地**老字号特色产品展区。各展区突出了“冷”的合作与交流。展会将配套举办寒地城市除冰雪高级研讨会、寒地**服装服饰流行趋势发布、旅游推介、民俗展示、经贸洽谈及签约等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冰雪风情韵,大美哈尔滨。我们诚挚地邀请国内外相关企业,参加本届寒博会及相关论坛活动,共同探讨寒地城市的发展趋势以及寒地文化和寒地商品的潮流动态,发展寒地企业与经贸投资合作。我们将以一流的展览设施、现代化的**网络、全方位的宣传、人性化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经贸活动,为与会嘉宾架设一座可以信赖的桥梁,为参展参会客商拓展东北亚经济圈和寒地商品市场创造无限商机。同时,与会客商还可以亲身体验“哈尔滨**冰雪节”的*特魅力,尽享寒地资源和冰情雪韵带来的无穷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