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即将开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时间:2014-12-24 至 2015-03-05

展会展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所属行业:旅游/节庆/**

所属区域:哈尔滨

展览规模:总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停车场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今年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建于1999年,是由哈尔滨市**委托,马迭尔集团承办的当今世界冰雪艺术景观规模*大、冰雪娱乐项目*全的冰雪旅游景区,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活动期从每年圣诞节延续至次年二月末,为期约80天。

园区位于松花江北岸,哈黑公路以西,临近哈尔滨太阳岛旅游名胜景区,占地面积达75万平方米,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是由7000名施工人员连续奋战14天共打造而成的集冰雪动漫、冰雪演出、冰上杂技、冰雕展览等项目为一体的大型冰雪游乐园。作为哈尔滨的城市冬季旅游名片之一,冰雪大世界每年吸引着数以**的中外游客前来观赏。

在这里,既可以欣赏世界*高、*长、*大的冰雪景观,**知名建筑、**卡通形象、还能感受到欧洲风情歌舞表演、cool哈尔滨冰上杂技秀、室外大型冰雪实景演出等异彩纷呈的冰雪活动。冰雪大世界由世界**团队精心打造,冰雪声画**融合,使游人恍如人在冰上走,影在画中行,堪称“北国胜景,人间**”。

据介绍,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为“冰雪动漫世博会”,总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停车场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今年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本届冰雪大世界亮点频现:其一冰雪实景演出加入了大量高科技元素,融合北方冰雪文化独特魅力,呈现出时尚、现代、绚烂的艺术效果。其次推出品牌化表演项目“冰雪欧秀”及“cool哈尔滨”大型冰上杂技秀。“cool哈尔滨”首次引入朝鲜平壤国家冰上杂技艺术团,将国际一流的冰上杂技技巧,和我们时尚前卫的艺术创意相结合,为游客带来更加**的冰雪艺术盛宴。另外今年园区将首次创办“冰雪霓裳”大型时装秀,让游客身临其境的观赏模特在冰制T台上对时尚艺术的**演绎,将时尚元素与冰雪文化**融合,带给游客强烈、震撼的视觉冲击。

各项娱乐活动丰富多彩。其中第四届冰雪动漫节,邀请了十个国家众多的动漫企业和知名动漫形象加盟冰雪大世界,包括巴西世界杯吉祥物犰狳[qiú yú]、荷兰的大黄鸭、韩国的倒霉熊、德国的小飞狗韦伯、美国的迪士尼、芬兰的愤怒的小鸟、比利时的蓝精灵、日本的Hello ketty、哆啦a梦等;也有我国著名的动漫形象:麦兜、熊出没、老夫子等。这些知名的动漫企业分别以形象展示、产品销售、游戏互动等形式展示自身特色,与园区内精美的冰景遥相呼应。娱乐互动项目新增:总长240米的急速速降大滑梯,雪地冲锋舟、冰酒吧·雪旅馆体验秀、冰雪户外CS对抗赛、冰雪剑弩竞技体验、冰雪邮局。另有冰雪美少女大赛、Cosplay大赛、冰雪公主巡游、等内容新颖时尚。此外,已成功举办三届的国际组合冰冰雕大赛,参与国家越来越多、冰雕技术越来越精湛、作品越来越精美。

据悉,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增加个性化服务设施,扩建客服中心,增建一处室内卫生间,大大提高冰雪大世界硬件服务水平。餐饮服务实现四统一:统一货品、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经营,提高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园区对导游图、指示性标识也进行了标准化设置,增设两幅巨型导游图,使游客一目了然。本届冰雪大世界还将免费为游客提供热饮姜汤及老人防滑鞋套等人性化服务。

在未来3至5年内,马迭尔集团将把冰雪大世界建设成为以冰雪文化产业为主题、冰雪艺术展示为核心,集游览观光、文体娱乐、艺术展示、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具有国际水准的综合型主题游乐园。届时,永不落幕的冰雪大世界将诞生,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到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

第十五届冰雪大世界门票方案同时公布:

入园时间 儿童票 学生票(仅限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下学历) 成人票

白天 9时至12时 120元 120元 150元

夜间 12时至21时 160元 160元 300元

注:元旦期间法定假日三天、春节黄金周、正月十五期间价格为330元

记者从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获悉,第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2013年12月29日试开园,至今年2月25日晚圆满落幕,共展出59天,共接待中外游客超**人次,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 20%,其中今年新开通的大规模网络售票占全体游客的 9 %。园区内景观展示、文艺表演、娱乐项目、服务设施均有很大的提高,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一致赞誉。

第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以“冰雪动漫世博会”为主题打造的世界级冰雪游乐园,宣传口号为“世界冰雪之梦•环球动漫之旅”。总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园区建设规划区60万平方米,停车场15万平方米,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

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各项演出受到国内外游客的好评,包括环球浪漫之旅(欧秀)、 冰上炫动之梦(冰酷)、林海雪原之夜(实景演出)、冰雪霓裳(T台秀)、巴黎——哈尔滨裸眼3D声光秀、万人的士高等等精彩演出共同为冰雪大世界增加流动的色彩。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满足园区游客对冰雪参与活动需求,园区设置大、小滑梯共7个,特别是长达240米的急速大滑梯创历届滑梯之*,园区内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包括趣味滑雪、滑冰、冰上自行车、童趣冰尜、箭吧、“S”冰橇等二十余项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冰情雪趣,给广大游客带来了更加刺激的互动感受。在中华祈福园景区中的“吉祥树”(巨型冰树)吸引很多中外游客在吉祥树下许下心愿,更在冰雪邮局中传递祝福。冰雪大世界开展了大幅度的惠民活动,采取扩大优惠范围和降低票价的措施惠及整个黑龙江省游客;并且组织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出租车司机、低保家庭等近千人免费游览大世界。第十五届冰雪大世界已于26日正式毕园,让我们期待明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再创辉煌。

本届冰雪大世界闭园后,在夏季将继续组织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户外运动节、沙滩排球等众多活动,冰雪大世界夏天将会更加热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