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站推网络订票代取业务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上午,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哈尔滨站目前推出互联网订票代取业务,以解决部分旅客不能及时办理互联网取票的问题。

互联网订票代取流程

时间:8时-20时

具体条件:

1、仅限互联网订票;

2、票面乘车站为哈尔滨站;

3、距离开车时间30分钟至60分钟内;

4、取票时提供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

操作方法:

旅客可通过发送订单号、身份证件号码和姓名短信至13796613306手机号,经工作人员确认符合代取条件,并收到“已受理”的回复信息后,即为代理业务办理成功。

旅客收到回复后,凭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不包含公安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及手机短信到车站**入口1号窗口取票进站。

特别提示:

车票制出后,旅客在取票时不能提供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将不予支付车票。另外,旅客应不晚于车票票面开车时间前15分钟到达候车室**入口1号实名制验票窗口办理取票,以免耽误乘车。由于此项业务尚在试行期间,车站将不断改进服务的方式方法,旅客如有意见或建议可拨打58812306及时提出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