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绿色食品全国已建千余连锁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贸促会获悉,截至今年10月,黑龙江省已累计在全国完成55家旗舰店、1000多家连锁店的建设。一线城市旗舰店每店补助100万元;二线及其他城市旗舰店每店补助80万元;达到业绩门槛的每店补助5万元。

开绿色食品旗舰店 **给补助

据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黑龙江省计划在全国推动建设100家绿色食品旗舰店、3000家连锁店,并争取进入全国各地主流的商超。此外,还与天猫、京东等国内电商接触,积极建设黑龙江省电商平台。

同时,《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市场**专项资金管理试行办法》也将于今年年底逐步启动。据介绍,专项资金由**财政设立,用于推动我省绿色食品营销渠道建设。营销渠道建设主要包括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交易中心、参展及主办展会、营销网络等。对达到相关标准,作为我省绿色食品综合性销售平台的旗舰店和连锁店建设,给予***补助。建成验收后拨付60%,次年正常营业的,年底前支付其余40%。

黑龙江省500余种绿色食品将抵浙江

此外,记者从省绿色食品展销协会获悉,为配合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旗舰店在浙江省的建设,让浙江市民吃上来自黑土地的**食品,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展销协会将组织会员企业参加21日在杭州召开的2014年浙江农业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黑龙江省代表团作为*大的外省展团,共有60个展位,39个企业参展。展品涵盖龙江粮油、龙江山特、龙江饮品、龙江肉、龙江蜜五大类,产品品种达到500余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