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子集团在京推介鹤城绿色有机食品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上午,由缘子汇福控股集团、中国保险学会、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绿色·健康·老友所为——缘子助力精彩生命”主题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多功能大厅举行。

4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来自意大利、韩国、美国的华人艺术家、清华大学、协和医科大学的**学者、社会各界代表及数百名离退休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出席活动,共同享受了一场集绿色健康、文化养老与心灵呵护于一体的精神盛宴。本次主题活动通过北京缘子汇福控股集团的推介,扩大我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把我市绿色、健康有机产品品牌推向全国。

市委常委、宣传部**虹,缘子汇福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籍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籍圆女士表示,缘子集团会在未来更加积极地致力于中国退休老年人群的服务与探索,通过缘子汇福集团搭建平台,让这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熟练技能的退休老年人,成为绿色养老的健康使者,源源不断地将绿色食品之都的“兰贵人”绿色有机大米和“尚池”天然无气苏打水送到千家万户。

市委常委、宣传部**虹在讲话中说,我们已经欣喜地看到,缘子汇福控股集团利用齐齐哈尔市“寒地黑土、天蓝、水清”*特的自然资源优势,生产出系列的绿色有机食品,通过遍布全国的绿色食品旗舰店、连锁店、天猫等营销方式,把“中国绿色食品之都”——齐齐哈尔的绿色食品品牌迅速推向全国。对此,齐齐哈尔市委、市**对缘子汇福集团进驻我市一年来对全市人民所作的贡献以及为国人健康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缘子汇福控股集团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相继与我市讷河市、克东县签订了重大投资项目,在我市建设了30万亩的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年生产绿色有机大米10万吨,绿色有机杂粮5万吨。在我市克东县建设了一个年产35万吨的***苏打水加工厂,同时又在讷河市投资建设了一个年加工10万吨大豆素食加工企业。

今年,在北京市社工委、社科联以及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的支持下,缘子集团积极承载了“离退休后·生命状态·智慧选择·孵化基地”项目,将为中老年人发挥余热、再次融入社会、让退休老年人群不仅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机会与平台。现我市已有上千名退休老年人成了健康使者,通过他们的“传递”,将齐齐哈尔的健康、绿色产品送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