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贷:严控会员分期额度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目前拍拍贷的信用风险识别模型中,其维度达2000多个,一个人的参考因子就有400多个。

拍拍贷执行总裁胡宏辉表示,“我们接触到非常多的客户,积累了大量数据,在这个基础上怎样用好数据显得特别重要。一是国内的征信体系还不完善;二是国内还没建立好的信用体系评价机制。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利用数据给每位借款人打分。目前,阿里、腾讯也在向这一领域拓展。我们觉得不同数据导致不同结果,不同评分,利用不同场景。”

记者了解到,拍拍贷目前通过600万注册用户,着手建立一套征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贷款领域。

新新贷:严控会员分期额度

项目名称:大学生信用贷款编号:1039086借款金额:2000元借款利率:12%借款期限:6个月

该项目借款人为一位在校大学生,借款用于购物消费,新新贷对投资者**保息。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该笔借款对接了新新贷微额会员分期产品项目。

10月29日,新新贷推出互联网金融新服务——微额会员分期,主要面向互联网公司会员提供微额信贷服务。这种会员分期方式,既降低了会员的门槛,让更多的用户有付费意愿。同时也给P2P平台试水消费金融,打开了局面。

据了解,新新贷推出的微额会员分期服务,单个客户的额度在3000元以内,期限为12个月以内,综合**成本不超过年化15%,*批合作伙伴中包括赶集网房产频道等。这一市场需求的挖掘,正是来自租房、租车、阅读、娱乐、购物等周边消费。据了解,*期微额会员分期服务是与赶集网合作。

据介绍,在风控方面,新新贷通过P2P点对点的方式为会员提供分期还款的金融信息服务,同时与合作的互联网公司做好风险控制及贷后管理工作。新新贷CEO张扬表示,通过P2P点对点的方式为会员提供分期还款的金融信息服务,与合作的互联网公司做好风险控制及贷后管理工作。

至于为何与赶集网合作,新新贷*席技术官(CTO)李冠峰告诉记者,通过和赶集网合作,可以充分利用赶集网上面的用户信息,降低交易成本。下一步,新新贷将会和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共同开发新金融服务,探索互联网纯线上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金融服务模式。

张扬表示,“对这类新服务的风险控制,**道关就是严格控制用户的额度。会员分期的额度*高仅为3000元,是为急需资金的客户做临时周转之用,同时我们对期限也有严格要求,必须在12个月以内。对新新贷来说,出借人都是信任新新贷的客户,我们要为他们严格把关。”

对于信用贷款利率是否过高,张扬认为,“其实从金融的角度分析,当额度足够低时,客户对利率的敏感度就会减弱。会员分期算上利息和手续费,客户实际借款成本并不高,甚至比***还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