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米兰鲜面快餐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米兰鲜面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面食餐饮品牌。其宗旨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营养、美味、快捷的简式中餐!同时为事业伙伴**投资小、易上手、好入门、长利润、久事业的投资环境。

店铺经营品类包含:汤面、拌面、冷面、拌饭、拌菜、饮品。因其品类以汤和拌为主体,制作方法简便,无需专业厨师烹炒,方便投资者易学习上手。为了更好的支持事业伙伴起步及长期发展,开店前将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教学。开业后2次/年为周期的上门指导及产品更新教学。为事业伙伴提供360度周期服务。生意是短期的**工具,但事业是可以为之长期奋斗发展的,米兰鲜面经营模式是可实现自行管理的自动运营模式。

投资者在经历**家店铺经营。后续开店可**按照自动运营管理模式操作,无需驻店管理。即将从米兰鲜面的操作者、经营者逐渐转变为管理者、自我投资者。让米兰鲜面成为您一生的发展的事业!愿您与米兰鲜面一起成长、远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