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粮菜肉再赴上海滩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由市**主办的2014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将于12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办,届时哈市诸多**农产品分为粮油、山特、畜禽、蔬菜、饮品、***及综合等7个展区组团亮相。昨天,市**召开协调会,邀请各绿色食品企业踊跃参展。

作为农业大市,我市无公害、绿色和有机食品认证数量在国内城市中名列**。我市的大米、杂粮、大豆制品、乳制品、畜产品、饮品、食用菌和蔬菜等产品,已经初步形成市场拉动的产业格局。五常大米、双城玉米、巴彦大豆、巴彦猪肉、阿城大蒜、尚志黑木耳等地理标志产品,以及老鼎丰、哈啤、哈肉联、里道斯、玉泉酒业等一批***产品在外埠市场的需求量逐年增大。2012年和2013年,哈市连续在上海、广州举办绿色农产品展销会,都获得了*大成功。

据介绍,今年上海绿色食品展销会面积进一步扩大,预计达到150个展位。据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汇聚全市农业产业的综合优势在外埠举办展销会,将大大改变过去企业单打*斗闯市场的局面,实现集群优势打造农业合作大平台,并拉动**企业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