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劈腿脚踩两船(2)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说完,他也感觉自己有点失控了,赶紧搂着小平,出了房门。小平纳闷,问:“你咋不让我进屋呢?”大明支支吾吾地说:“我同事和女友在家,怕你进去影响他们。”“你在楼下等会儿,穿好衣服我马上下来。”

小平愈加怀疑。晚上,小平又来找大明。敲门,门不开。打电话,大明接了,说去见了一个客户。

平时,小平喜欢跟朋友用陌陌沟通。她打开陌陌后,发现大明陌陌也开着,就在不到100米处。这附近100米,除了居民楼,就是几家饭店。反正也是闲着没事,她就挨个饭店溜达。结果,隔着一家饭店的玻璃门,发现了正背对门坐着的大明。

大明的旁边,是个长发女孩。吃着吃着,女孩朝大明的脸上亲了一口,大明将女孩搂过来,也亲了一口。小平当时就傻眼了,使劲闭了闭眼睛,以为是自己看错了。重新睁开眼后,她发现确实是大明。小平愣愣地走进饭店,走到大明的桌前。

她死死地瞅着大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大明旁边的女孩,这时也蒙了,站起来问小平:“你有啥事吗?”

小平问:“你俩啥关系?”一旁的女孩说:“我俩是男女朋友啊。”小平又问大明:“大明,咱俩是啥关系?”这时,一旁吃饭的人都瞅这桌。大明无言以对,拿起包,自己就跑了。饭店里,剩下了小平和这个长发女孩。

两女联手要告男友

事后才发现,两个女孩都被大明骗了。长发女孩,跟大明处了两年。去年,她被单位委派,调到外地学习,一学就是4个月。正是她走的这段时间,大明和小平处上了。长发女孩回来后,大明怕露陷,本想甩掉小平。可后来发现,小平挺单纯、挺好骗。

长发女孩忙的时候,他就找小平。长发女孩不忙的时候,他就以工作忙为由,推掉小平。就这样,大明在两个女孩之间游走,处得不亦乐乎。那个陌生号码,就是长发女孩的电话。早上,大明所说的女孩,根本不是什么同事的女友,就是长发女孩。

真相大白后,两个女孩抱在一起痛哭,哭得都很伤心。俩人决定,要给大明一点教训。她们写了一封信,邮给了大明的**。 **得知此事后,将大明从公司开除。如今的大明,没了工作,没了收入,两个女友也都跟他分了。

小平还找了律师,想要起诉大明,要让他为玩弄感情付出代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