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劈腿脚踩两船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村女子小平,遭遇一件闹心事儿。跟她相恋一年半的男友,竟然脚踏两只船,同时跟另一个女孩,保持着恋爱关系。真相大白后,俩女孩不约而同地都把“男友”甩了,但心也伤得“稀碎”。

男友是个花心帅哥

小平,是个本分、单纯的女孩。大学毕业前,从来没处过对象。到大庆工作后,家里人着急了,催她赶紧找男友。在一次相亲会上,小平认识了大明。大明长得瘦瘦的,烫了时尚的发型,正是小平喜欢的花样美男。俩人接触后,大明经常约她吃饭。

大明嘴甜,话里话外,都是赞美小平的话。头一回处对象,就遇到这么心仪的男孩,小平觉得可幸福了。没处多久,小平就把自己给了大明。那一夜,大明信誓旦旦地**,这辈子只对小平一个人好。小平有了大明,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大明喜欢啥,小平宁愿搭上一个月的工资,都给大明买。处了一段时间后,小平发现,大明陪自己的时间少了。有一回,小平想让大明陪他。大明电话里说,我现在工作忙,我要挣*,快点把你娶回家。听了这话,小平感动哭了。

小平在工作之外,又接了一个活,也开始努力攒*。就在小平憧憬美好生活时,大明的一些举动,引起了小平的怀疑。

花心男脚踏两只船

有一次,大明到小平租的房子住。晚上十点多时,大明的电话响了。小平拿起一看,是个陌生号码。大明皱了下眉头,拿电话走到了卫生间。小平说:“你就在这接吧,为啥要拿出去啊?”大明说:“没准是单位**,我们**经常拿陌生号给员工打电话,还装成是客户,看我们接不接电话,回答的态度好不好。”小平也没多想,就由大明去了。

此后,俩人在一起时,大明经常接到这个陌生来电,并以此为由,躲着小平打电话。

有一回,大明过生日。小平买了条**腰带,一大早便去找大明。去之前,她没跟大明说,想给他个惊喜。到了大明和同事合租的房子后,小平直接敲门。大明在门里问是谁,小平偷着乐,也不吱声,就是一直敲。

开门后,大明眼前出现一个惊美的包装盒。把盒挪开,露出小平灿烂的笑容。小平本以为,大明会被感动,会将她高高抱起。不成想,他冷冷地问道:“你怎么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