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创业成功率高的18项推荐!(2)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我就买过一些工艺品,从店主的联系方式看还是个公务员,当时我买的时候没去多找几家比较,后来才发现店主*了三倍利润不止,可见还是很**的。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

刚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宠物标本制作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适合在县城开的店,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

刚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开奶茶店

冬季手里捧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暖和,温馨。港式奶茶加盟**品牌吾饮良品为国内***的奶茶店加盟品牌之一。现已在全国各地拥有500余家奶茶连锁店,构建了强大的饮品连锁体系,被誉为汇聚亚洲风尚的奶茶品牌。经过近十年的更迭,珍珠奶茶店从单品渐渐走向精致化,个性化与连锁化,不少泡沫红茶店在激烈的竞争中关店或转手他人而推出市场,追究其失败原因,*重要的不外乎是饮品的口感无法吸引客人重复光临,深入口感无法吸引顾客,又牵涉到业主购买原料品质良劣、调制技巧的稳定性及对各种原料调配原理熟悉与否。看似小小一杯茶,却是奶茶店生存的关键。然而珍珠奶茶店的小资本,七成以上的营业毛利,可标准化的作业模式及精简的人力成本,对个人或年轻人仍具有相当的吸引力,非常值得有心人的投入。

刚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开家数码肌肤店

让数码产品远离划痕的烦恼、让你的数码产品个性十足、焕然一新、与众不同,这就是数码贴膜带来的****。可以包的产品包括手机、mp4、数码相机pspxbox电玩、游戏机、笔记本等市面上常见机器以及其它适合包膜的各种机器。数码肌肤创业方案可以帮助您成功开起一家与东南亚样板店一致的时尚、精致先进的数码肌肤店。顾客可以随时在店面设计个性化照片、图片、色彩等,立等即取!

刚创业做什么生意好?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刚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制作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