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2万加盟开店做什么好?(5)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营销建议:卖石头可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容易,关键是得弄懂这些石头。选购奇石,建议*选是国内两大奇石市场。一个是山东的临朐县,另一个是广西的柳州。2万元创业,其次是肯下工夫,跋山涉水,到名石的产地,那样的话,**是****,不过确实也太辛苦。如果想偷懒也有办法,可以找找石贩子,讨讨价,争取从他们手里低价买进。

小本创业2万加盟开店:迎着潮流走就开蜡染店

蜡染实际上应该叫“蜡防染色”,它是用蜡把花纹点绘在麻、丝、棉、毛等天然纤维织物上,然后放入适宜在低温条件下染色的靛蓝染料缸中浸染,有蜡的地方不能染上颜色,除去蜡即现出因蜡保护而产生的美丽的白花,防染剂主要是黄蜡,有时也掺和白蜡使用。蜡染的灵魂是“冰纹”,这是一种因蜡块折叠迸裂而导致染料不均匀渗透所造成的蜡自然龟裂染纹,是一种带有抽象色彩的图案纹理。这种蜡染*具魅力,这也是贵州民间少数民族妇女常用的服装面料。

蜡染作为我国古老的民间传统手工防染工艺,历史已经非常悠久。蜡染艺术在西南少数民族地区世代相传,形成了*特的民族艺术风格,是中国极富特色的民族艺术之葩。随着现代高科技的应用于蜡染,使得蜡染作品也日益多样,桌布、头巾、服装、挂包等,都是**的实用工艺品,受到中外人士的喜爱。目前,蜡染作为民族用品、旅游和出口商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展示出诱人的发展前景。

2万元创业投资分析:A.铺面租金:3000元/月。B.*批购买设备和必需品计3000元。C.店面装潢费用10000元。D.前期的水电、商场管理等杂费投资6000元。总计:22000元。投资不足三万元就可以实现你的**梦,何乐而不为呢?

小本创业2万加盟开店:彩色**豆腐店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小本创业2万加盟开店:魔术小玩具

我想,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的神奇都有那么些憧憬。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好生意。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小本创业2万加盟开店:儿童教育中心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小本创业2万加盟开店:时尚旗袍店

旗袍,具有中国女性服饰文化的象征意义,彰显女性的绰约之美。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