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窦氏木业总经理窦金钰(3)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003年至2005年,他连续投资500多万元,新上一条实木套装门生产线,同时更新了部分原有设备,实现了产品更新换代,固定资产达2000多万元,年产值700多万元,年利润在200万元以上。在佳木斯、哈尔滨、陕西、北京、宁夏等省市区建立了22个产品销售网点,产品销售形成网络,受到省内外用户的****。

窦氏家具走出了县、市、省,**全国各地。佳木斯市知名品牌、全国木门30强、省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黑龙江省**商标等牌匾,先后挂在了他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

窦金钰成功了。30多年来,他为汤原县培养了一支***的木工技术队伍,有10多人从这支队伍走出,自己创业也干到了不小的规模。还先后安排了3000多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为稳定社会、振兴经济起到了重要作用。

但他没有满足现状,而是给自己制定了更高的奋斗目标。2012年,投资5500万元兴建铝包木门窗生产线,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引进德国、台湾、青岛、牡丹江生产的四面刨、仿型铣、开榫机、砂光机、组框机等国内外先进设备36台套。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5万平方米铝木窗生产能力,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税金540万元。同时可解决150人就业。

年终岁尾,穿行在忙碌的生产车间里,身材瘦小、脸上写满创业艰辛的窦金钰笑声朗朗:“铝包门已经能小批量生产。新年伊始,我就能伸开腰干了……”

有诚信就有大市场

白手起家的小木匠到农民企业家,窦金钰实现化茧成蝶的背后,传递的是小人物的正能量。

“小木匠”不“小”。走村串户时,他坚守的是诚信。企业做大后,他传递的仍然是诚信。举起的木棒,“砸”出来的是一个更大的市场。

小木匠”功不可没。窦氏木业如今已经成为全国30强,在企业健康成长的过程中,他带动10多人当上了小**,企业陆续安排3000多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他让这些弱势群体的家庭里响起了幸福的笑声。企业达产达效后,年实现税金500多万元,他又为当地发展“民生经济”锦上添花。

“小木匠”,加油!因为有这些小人物不断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着,“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