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哈尔滨植保会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由黑龙江省植检植保站及黑龙江省植物保护学会主办的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简称黑龙江省植保“双交会”),以服务国内外农资厂商、服务广大基层农户、建立新型农资供销关系,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建设绿色龙江农业为宗旨,从1990年开始,至今己成功举办28届,规模不断扩大,影响日渐深远,参会人数已连续6年超过6万人。已经成为面向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辐射山东、河南、北京、天津的东北地区*大规模的农资交易会。

第二十九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于2014年12月18日至20日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召开。本次交易会根据发展现代农业、绿色农业的总体要求,以“植保一体化服务”为主题,总结2014年植保工作经验,明确2015年全省植保工作的思路和**,着力解决生产企业、农村合作社、植保社会化服务组织、农户之间的新型供求关系,大力提倡与会单位和个人增强保护环境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与农民共同承担农产品品质安全的社会责任。为农药、肥料、种子保护等相关产品厂商提供市场交流、产品交易定货的平台,共同为发展现代绿色农业、**粮食安全服务。

【2014哈尔滨植保会大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4年12月18日--20日

地点: 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

【2014哈尔滨植保会参展范围】

农 药:除草剂、农药中间体、农药合成剂、农药助剂等;杀虫剂、杀螨剂、杀菌剂、杀线虫剂、除草剂、杀鼠剂等产品;

肥 料:各类无机肥料、有机肥料和生物肥料产品;

种子保护:种衣剂、种子处理刘、营养液、种子等;

包装设备:农化行业生产设备、包装、设计等;

植保机械:杀虫设备、喷撒设备、配肥施肥机械、农用机械、园林农田节水设备;

媒体信息:农化行业报纸杂志、网络、策划**机构等;

【2014哈尔滨植保会主题活动】

一、开幕式

时 间:2014年12月18日上午9:00~9:40

地 点: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阳光大厅

参加人员:各地(市)县农技**中心主任、植保站站长,黑龙江省植物保护协会会员单位,国内外农药(械)企业代表,黑龙江省及内蒙、吉林、辽宁等周边省(区)农药经营单位代表。

内 容:

1、介绍大会协办、冠名企业,协办、冠名企业**出席

2、省农委和省市**相关**致辞

3、冠名企业**发言

二、会议**--大家都来参与“植保一体化服务”主题**

一)、黑龙江省2014年植保工作会暨2015年农药(械)信息发布

时间:2014年12月18日上午10:00-12:00

地点: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

主办:黑龙江省植检植保站、黑龙江省植物保护学会

冠名:由行业内**企业冠名

内容:

1、通报2013年黑龙江省病虫草鼠害发生情况和农药使用情况;

2、2014年全省病虫草鼠害发生趋势分析和农药使用展望;

二)、第三届中国除草剂、新型药械**

时间:2014年12月18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

主办:第二十九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组委会

冠名:由东北市场产品****企业申请,黑龙江省植检植保站推荐

内容:

1、减量施药与药械的精准化

2、农田杂草的综合治理(难防杂草一体化解决方案)

3、新型除草剂的科学使用与技术**(拥有新型除草剂、对农田难防杂草有特效药剂及生物除草剂的企业可向组委会申请合作**活动)

4、大型施药、肥机械的发展与应用,药械质量评价标准的探讨。

三、第三届“龙江植保卫士”杯**农资企业评选

为感谢国内外广大农资企业多年来对“黑龙江省农药械双交会”的大力支持,表彰名优农资企业、农资品牌在我省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突出宣传名优农资企业的良好形象,“黑龙江省农药械双交会”组委会拟开展第三届“龙江植保卫士”杯十佳农资企业评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