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农民工讨薪路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的二十几天,是海伦农民工佟克学这辈子“*上*、*憋气”的日子。“当初工程干到一半工人挨了打,我们就预感到建筑商会赖账不想继续干了,是鸡西市**、劳动监察、公安三大局联合**肯定能拿到工*,我们才肯忍气吞声继续干到工程结算的时候。没想到现在建筑商真的不给*了,几个部门却说束手无策,让我们怎么能不憋气?我们还能找谁去讨公道?”在鸡西东山工业园区内,打工的佟克学等农民工向记者反映,为了讨回一百多万元的血汗*,他们从11月初起不停的奔走于鸡西市**、劳动监察、**等部门之间,至今仍没要回一分*。

农民工忍气吞声只为干活**

佟克学从1992年开始离开家乡海伦外出在工地当木工学徒,如今已成为可承担起建筑工地“砼工程、砌筑工程、钢筋工程”等行内俗称“五项”的工头。今年9月,经朋友介绍,他与自称为佳木斯鸿基公司第一分公司负责人的王福山签订了“鸡西市大东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厂房新建工程”主体工程内五项的承包协议书。工程位于鸡西市鸡冠区东山工业园区,为U型多层框架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