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黑龙江莫属的六大特征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天寒地冻,寒风凛冽之时,你来到黑龙江,走在大街上,你会看见黑龙江人全身捂着严严实实,嘴里确啃着一根拔凉拔凉的冰棍和冰糖葫芦,那叫一个冰爽!你来到黑龙江,吃*锅喝啤酒都要在冰宫里进行,这才能体会冰*两重天的**。你来到黑龙江,敢脱掉厚厚的棉衣去挑战冰泳和冰瀑,才能凸显你的勇气和倍儿棒的身体。你来到黑龙江……非黑龙江莫属的六大特征你知道几个呢?

1、天再冷也要吃冰棍和冰糖葫芦

一到冬天,黑龙江各大街头就摆满了一箱箱的雪糕,卖冰糖葫芦的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春天,纷纷推着小车到街头吆喝着卖冰糖葫芦。于是黑龙江的街头就形成了这样一种*有景观: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衣棉鞋,带着手套围脖帽子,嘴里确啃着一根拔凉拔凉的冰棍,手里拿着一根冻的硬邦邦的冰糖葫芦,边逛边吃,那叫一个爽!

贴士:看到此景观的*佳地点在哈尔滨**大街。

2、黑龙江有两种特有动物:傻狍子和东北虎

对于傻狍子,看过《爸爸去哪儿》雪乡那期节目的人或许都被它萌坏了。网上流传一段对“傻狍子”的介绍:狍子是东北*常见的野生动物,东北人叫它“傻狍子”,好奇心极重,猎人追它,它就猛跑;停下来喊它名字“狍子”,它就回头看“哎呦,谁喊我啊”,于是被埋伏好的其他猎人一棒子削死。如果一枪没打中狍子,也不用去追逃跑的狍子,因为过一段时间它就会跑回原地看看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另外有网友介绍了狍子的习性:1、狍子受惊以后尾巴的白毛会炸开,变成白**,然后思考要不要逃开;2、会在马路中间,借着车灯跑在车的前头,根本不知道会被撞死,只知道借着亮光好赶路;3、被猎人追赶了会把头埋到雪里,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狍子萌蠢的行为方式戳中不少网友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萌哭了”。

而对于东北虎,黑龙江频频有新闻称,在黑龙江的某些地方发现野生东北虎的痕迹。它主要分布在中国东北地区,所以来到黑龙江,就一定要看看这有着“万兽**”和“森林**”之称的东北虎。

贴士:想要看到萌萌的傻狍子就一定要去雪乡,想要看到威猛的东北虎,就一定要去哈尔滨东北虎林园。

雪乡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秃顶子山西南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