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赚钱的好项目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给大家介绍一项低投入***的***。全国***的两款设备《汽车风挡玻璃**设备》.《汽车大灯翻新**设备》行业发展潜力大。汽车行业刚刚开始起步,汽车服务项目具有长期良好的成长性!据统计每年有30%的汽车有不同程度的风挡玻璃受损,车灯灯面老化发黄。这是一个*大的市场利润比较高。无需店面流动性干活。

汽车风挡玻璃**设备:汽车风挡玻璃受硬物撞击形成的各种炸点裂纹都能**,无需拆卸玻璃,避免拆卸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漏雨等问题。保持优质的原厂玻璃。**后坚固耐用,恢复原有强度,改善外观清晰度可达95%以上。

汽车大灯翻新**设备:现代的汽车灯罩多采用树脂材料,不但轻巧漂亮,而且安全!但这样的材料在 使用过程中经常受到汽车尾气的侵袭、太阳紫外线的伤害、酸雨的腐蚀而导致车灯、表面出现模糊、发黄、龟裂、氧化等伤害。影响夜间行车安全。 大灯**技术是将《大灯》《尾灯》表面发黄,龟裂的氧化层去除,喷涂镀膜液光谱仪进行固化,**后光亮如新。

大灯**技术、风挡玻璃**技术、一直是汽车维修界的一个空白,造成了很大的资源和资金浪费。我们对初期创业者提供了低投入、***、少竞争崭新的汽车服务行业。我们有着多年的维修经验,总结出一套完善的经营理念,保证客户月*万元以上。两款设备分别荣获国家二项专利,操作方法简单易学有无基础一天都能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