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声动双鸭山"歌手争霸赛落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上午,由双鸭山市委宣传部、双鸭山市文广新局和双鸭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4年“声动双鸭山”双鸭山市**歌手争霸赛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孙立松拔得头筹,梁澍雨、周立旬分列第二、第三名。

双鸭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朱晓华,双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楼中梁,双鸭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魏军到场观战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唯美**的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现代感强烈的摇滚风曲目《你把我灌醉》,恢弘大气的《沁园春·雪》,清新高亢的《Let It Go》……总决赛上,经层层选拔入围的10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具特色的演唱唤起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终,选手孙立松以其饱含深情的演唱《父亲》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

大赛还评选出了获“*佳人气奖”、“*佳上镜奖”、“*佳表现奖”和“*佳原创歌手奖”的选手,并进行了颁奖。

“声动双鸭山”双鸭山市**歌手争霸赛是近年来双鸭山市规模*大、宣传*广、参与人数*多的群众性歌唱比赛,意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完善“北大荒之都”群众文化之城品牌构架,促进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共建的群众文化发展新格局。比赛于今年4月下旬启动,分为报名、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五个阶段进行,共计238名选手报名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