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过桥米线超值低价加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过桥米线”是云南滇南地区特有的食品,已有百多年历‌‌史,五十多年前传至昆明。过桥米线由四部分组成:一是汤料覆盖有一层滚油;二是佐料,有油辣子、味精、胡椒、盐;三是主料,有生的猪里脊肉片、鸡脯肉片、乌鱼片,以及用水过五成熟的猪腰片、肚头片、水发鱿鱼片;辅料有来过的豌豆尖、韭菜,以及芫荽、葱丝、草芽丝、姜丝、玉兰片、氽过的豆腐皮;四是主食,即用水略烫过的米线。鹅油封面,汤汁滚烫,但不冒热气。

现在有一个加盟美食的机会你愿意接受吗?于掌柜**加盟过桥米线连锁快餐。

黑龙江哈尔滨于掌柜过桥米线---**脏乱差,比拼洋快餐

打破传统面食口味单一!

打破传统面食营养单一!

打破传统面食标准不统一!

打破传统面食消费环境脏乱差!

打破家庭作坊式模式实现**厨房统一化,适合在大学食堂、商业街、推车、摆摊均可。不必东奔西走,过桥米线加盟这里就有。

欢迎各地朋友来电咨询洽谈,加盟项目还包括重庆小面、土豆粉、砂锅面、过桥米线、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