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11家银行再次上调利率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晚,中国人民银行突然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通知下达后,我市14家金融机构对其存款利率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上浮调整。

12月1日,记者再次对我市14家金融机构进行了走访,发现时隔两周,不少银行再次将存款利率进行了上浮调整,*高调整到基准利率的1.2倍。我市14家银行中,有11家银行的存款利率做出了第二次调整,分别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昆仑银行、兴业银行、哈尔滨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

其中,昆仑银行与中国银行将存款利率全部调整为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它的活期、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的存款利率在上浮后分别为0.420%、2.82%、3.06%、3.30%、4.02%、4.80%。

除去昆仑银行、中国银行外的剩余9家中,从活期储蓄来看,有3家银行将存款利率进行了第二次上调。其中,广发银行与农村信用合作社,活期存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执行0.42%利率。哈尔滨银行执行0.385%的利率。

除去昆仑银行、中国银行外,从一年期定期存款来看,此次调整的银行中有的上浮达到20%,有的没有达到。其中,有5家银行改为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也就是执行3.3%的利率,这些银行分别是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和农村信用合作社。3家银行利率有上浮,但没达到20%,农业银行执行3.0125%的利率,工商银行执行3.025%的利率,兴业银行执行3.16%的利率。

除去昆仑银行、中国银行外,两年期存款利率有2家银行调整后执行4.02%的利率,分别是建设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1家银行调整后执行3.85%的利率,是交通银行。3家银行调整后执行3.685%的利率,它们分别是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和光大银行。1家银行调整后执行3.5%的利率,是兴业银行。

除去昆仑银行、中国银行外,三年期存款利率有1家银行调整后执行4.8%的利率,是建设银行。3家银行调整后执行4.4%的利率,分别是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与交通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