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小伙做首家私厨微商(2)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 食材品质是王道 海鲜全都空运来

目前,“鲜虾宴”一共有40多种菜品,像鸭舌、花蚬子、皮皮虾等,每天都是供不应求。*近还新推出了扇贝肉、麻辣肉螺、麻辣**肉等。

“我们家基本上所有的菜品都需要提前预定,*少也得提前两三个小时。尤其是特色菜麻辣小龙虾,一些总在我家订餐的顾客,甚至提前三四天就预约。”韩旭说:“我现在每天说的*多的就是‘不好意思,亲,要不您预定明天的吧,今天的单全都排满了’。”

韩旭认为,“鲜虾宴”之所以这么*爆,食材的品质才是王道。

韩旭说:“现在大家缺少的并不是吃的东西,而是如何吃得健康,吃得环保。”

“我家的麻椒和辣椒都是从湖南、四川空运过来的,而且选的都是*好的。大家只要尝一下,就能感觉出好坏。”韩旭说:“海鲜也都是从辽宁盘锦、大连、沈阳等地空运过来,小龙虾是江苏盱吁的清水小龙虾。我每天都会亲自去接货,**每一样海鲜都是鲜活的。如果有死的,我宁可扔了,也**不会做给顾客吃。”

3 提供高品质服务 做*家私厨**

韩旭做“鲜虾宴”,与一般的**不同,一开始,他就将“鲜虾宴”定位为私厨订制。

“厨师会根据每一位顾客的要求进行烹饪,每一锅只出一份,无论你是想要微辣还是麻辣,都没有问题。所以,我们每天大概只能为二三十个顾客提供服务,在我家**不会出现大锅菜的情况,多了也就不叫私厨了,而这也是一般的**做不到的。如果有外地的顾客想要品尝我家的食物,我们会抽真空、加冰块,用快递外送‘鲜虾宴’。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既能体现我家的用心,也会凸显顾客的品味。”韩旭对记者说。

除此之外,“鲜虾宴”还为宴会、婚礼提供私人订制服务。

“我们做的第一单私人订制是为一个企业家的聚会准备的。初次联系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我们家的海鲜是不是真的好吃。当时,我就免费为他们做了一些送过去,尝过之后,他们觉得非常好吃。随后,就决定那一次宴会的所有菜品都由我家负责,除了他点的几道海鲜菜品外,其余的海鲜菜品让我们全权负责,都没有再过问。”说起这个,韩旭显得很兴奋,他觉得顾客的信任就是对他*好的回馈。

也正是这一单生意,让韩旭更加坚定了做私人订制的信心。而活动“爱要勇敢说出来”,也是“鲜虾宴”刚刚推出的一项私人订制服务。

韩旭说:“在我的心目中,顾客永远是第一位的,只有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才能不断进步。所以,我们在不断完善已有菜品的基础上,会不断推出各种私人订制服务,通过服务让‘鲜虾宴’不断增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