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小伙做首家私厨微商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约韩旭采访,着实让记者费了一番功夫,因为他每天要取货、清洗海鲜、根据顾客的要求与厨师一起调整口味,甚至送货,每一个环节,韩旭都会亲力亲为,所以他基本上没有空闲时间。

11月6日,在东北石油大学宿舍楼门前,“鲜虾宴”私人订制服务“爱要勇敢说出来”,**次帮顾客向心爱的人表白。借此机会,记者在活动现场见到了“鲜虾宴”**——“90后”男生韩旭。

1 免费试吃三个月 不**只*人气

韩旭出生于1990年,去年退伍之后,他就有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和哥哥一起踏上了寻找美味海鲜的道路。

“我们的朋友遍布天南海北,大家得知了我们的想法后,无论谁在哪里吃到美味的海鲜,都会邀请我们过去尝一尝。我们走访了全国20多家专门做海鲜的地方,*后选择了沈阳的‘鲜虾宴’。他们家的创始人是一位老中医,配料中有34种**药,无论是口味还是营养价值都非常高。吃**口的时候,我俩就决定是它了,因为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好的味道。”韩旭一边把用来表白的玫瑰花整理好,一边对记者说。

虽然确定了品牌,但韩旭在正式开业之前,还是花了一番心思。

在“鲜虾宴”正式营业的前3个月,韩旭没有急着**,而是每天让厨师做出多款主打菜品,邀请周围的朋友们来试吃,品尝菜品的辣度,然后提出意见。

韩旭说:“那3个月,我一单都没有卖过,全部是免费的,我会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不断调整。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做太浪费,但是我不这么想,朋友吃得好,就会在**上帮我**,大家互相转发,就提高了我的人气,有舍才有得。后来,等到我正式开业之后,回头客越来越多不说,他们也给我带来了很多顾客。我手机**里*开始有100多个我自己的朋友,现在已经有5000多人了,这些微友没有一个是我主动添加的。”

就在和记者见面的当天,作为“鲜虾宴”的黑龙江总代理,韩旭刚刚和来自于哈尔滨的8个区10个县的代理签订了合同。对于选择代理这件事,韩旭也有自己的标准。

韩旭说:“有很多**在选择代理的时候,基本上是零要求。我在招代理的时候,虽然资金方面门槛不高,但是我很看重他对‘鲜虾宴’的态度。他要把这个当作事业来做,如果只是玩票的性质,那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毕竟我不能为了利润,毁了‘鲜虾宴’的招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