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抽检22个品牌洗发水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消费者安全选购洗发护发产品,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近日对当地销售的洗发液进行了抽样比较试验,结果显示符合率超**。

据黑龙江省消协负责人介绍,本次抽样工作由消协派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在哈尔滨市4家大型超市购买。本次抽样测试工作总计购样23个批次产品,涉及6省10个地区20个厂家22个品牌,其中两个产品存在问题,符合率91%。

不符合标准的两个产品为,标称广州市丹莹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INSNOW茵雪丝质柔滑洗发露,其有效物含量低于国家标准,去污清洁功效不达标;标称广州宝丝捷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思蔻多效水润洗发露霉菌和酵母总数超标80多倍,使用后易引起感染。

为帮助消费者安全选购洗发护发产品,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近日对当地销售的洗发液进行了抽样比较试验,结果显示符合率超**。据黑龙江省消协负责人介绍,本次抽样工作由消协派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在哈尔滨市4家大型超市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