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成军主持办公会专题研究财税工作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成军在市财政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我市财税工作。他强调,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今年各项财税工作任务。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及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财政、国税、地税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梁成军指出,财税指标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财税工作是事关各领域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财税部门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对全市保民生、保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财政状况异常严峻,距离年底还有20多天的时间,希望财税部门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就下步工作,梁成军要求,财政部门要加强资本运作的能力,在支持产业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对财政资金的监管力度,发挥好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对经济工作的支撑,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国税、地税部门要继续深挖增收潜力,强化征管,应收尽收,加大欠税清缴工作力度,圆满完成两税收缴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